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日本侨领刘洪友一行到访侨企苏州固锝
2020-11-23 10:13:00

  11月19日上午,在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陪同下,日本华人总会会长、日本中国书法学院院长、中国侨联海外委员刘洪友,中欧协会“一带一路”国际项目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少堂一行到访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商务合作洽谈。

  苏州固锝创办人、董事长吴念博将中华优秀传统融入现代企业管理,并矢志于将这种文化带给全世界、造福全人类,受到很多国家领导人和企业家的称赞。吴董陪同刘洪友一行参观了集成电路工厂厂区、苏州固锝文化馆——固锝塾,所到之处都能领略到古圣先贤的智慧风采,感受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的博大精深。

  刘洪友即兴泼墨,以“厚德载物”赠予吴董,表达了他对固锝特色企业文化的赞许。

  沈晋华代表苏州市华侨书画院向刘洪友和吴念博分别赠送了新出版的《苏州市华侨书画院建院五周年作品集》和《苏州侨联》季刊。她说,侨联是党和国家联系海内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苏州侨情资源活跃、侨文化底蕴深厚、侨智创新成果丰硕,苏州市侨联也会一如既往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在人才集聚、文化交流、项目引进等方面牵好线、搭好桥。同时她也希望与海外侨团、专业协会等加强合作交流,有效凝聚和充分发挥海内外侨胞的积极作用,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苏州故事,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侨界应有的贡献。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