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昆山市侨联召开五届十五次全委会议
2020-11-23 09:32:00

  11月20日上午,苏州昆山市侨联召开五届十五次全委会议,会上增补了市侨联副主席,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昆山市侨联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会议由昆山市侨联秘书长彭再升主持。

  昆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侨办主任谢全林宣读市委决定,提名周怡同志为市侨联副主席人选,会议选举周怡同志为昆山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周怡副主席向全体委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委员共同参与了学习。谢全林总结了昆山市侨联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规划。全体委员认真审议了2020年工作总结,并围绕加强协作、资源共享、文化引领、服务社会等方面,就2021年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谢全林对委员们的交流发言重点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在总结讲话中对侨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市侨联在今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认真思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侨联能做什么”,从服务社会发展、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侨界组织等方面发挥优势,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拓展阵地功能、整合各类活动、凝聚侨界力量、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侨联工作在高起点上的新跨越,全力助推昆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