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相城区侨界艺术团艺术创作培训成功举办
2020-11-23 09:05:00

  为活跃侨界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侨界文艺力量创作出更多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精品力作,促进侨界文化事业发展,11月14日,苏州相城区侨联组织区侨界艺术团骨干开展了艺术创作学习培训。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常熟理工学院音乐系副教授林友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形体辅导及现场演示等,并通过优秀的实例作品,对舞蹈的创编、选题、道具运用等进行了专题讲解。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相城侨界艺术人才的创作活力。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学到的新知识影响带动更多的艺术团成员,学会挖掘、创作更多更优秀的艺术作品,更好地为侨界群众服务。

  相城区侨联将以侨界艺术团为工作载体,持续优化侨界文艺人才梯队建设,培育文化英才,储备青年人才,充分展示侨界风采,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