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侨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7 15:57:00

  11月13日,苏州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月度学习会,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钱培华主持会议。

  会上,钱培华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进行专题领学,就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进行了分析解读。市侨联党组成员分别结合个人的学习感悟,从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更好展现侨联组织时代作为等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全市侨界深入开展丰富生动的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结合全会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系统谋划,动员侨界建言献策、献计出力,把侨界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团结引领广大侨胞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