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昆山市周市镇侨联、侨商会举办法务和涉企政策讲座
2020-11-17 14:28:00

  疫情之下签订合同有哪些注意点?合同履约事宜有哪些?高新技术企业有哪些扶持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指标有哪些?

  针对疫情之下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国家高新技术扶持政策问题,11 月 13 日,苏州昆山市周市镇侨联、侨商会携手江苏六典律师事务所、昆山伯乐企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法律法规和涉企政策专题讲座”活动,周市镇党委委员、镇人大主席闵红伟出席活动并讲话,镇侨联、侨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参与了活动。

  闵红伟向参会侨企通报了近期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他们为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两位活动主讲人分别围绕“疫情之下合同履行实务”、“高企操作实务”等主题,依据相关法律条文、结合最新政策向参会企业进行专业解读。为全镇侨企提供了疫情常态下生产经营中的相关法律和政策援助,为帮助侨企渡过难关提供了切实的帮助,也充分践行了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相应要求。参会侨资企业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聆听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