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新西兰上海总商会会长严隽人一行到访苏州
2020-11-05 15:49:00

  11月2日,大洋洲·中国“一带一路”经济贸易促进会主席、新西兰上海总商会会长严隽人,新西兰上海总商会副会长徐炳昌到访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会见了海外嘉宾一行,就增进资源合作开展交流。

  沈晋华主席对严会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机构改革后侨联承接海外华人华侨社团联谊等职责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她表示,拓展海外联络联谊、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是苏州市侨联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侨联将广交朋友、主动作为,期待严会长发挥海外侨团资源优势,助力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内外交流合作。

  严隽人会长表示,大洋洲·中国“一带一路”经济贸易促进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积极为祖国和住在国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苏州企业“走出去、请进来”牵线搭桥。

  作为苏州严氏后人,祖籍苏州东山镇的严隽人会长还在市侨联副主席凌云,市侨联副主席、吴中区侨联主席顾炯文等的陪同下,赴木渎镇严家花园寻根访祖。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