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华侨灯谜会以文化公益活动欢庆双节
2020-10-10 16:18:00

  国庆中秋双节前夕,苏州市华侨灯谜会多次走进社区,为居民们送上灯谜文化公益大餐。

  9月26日,苏州市姑苏区英友援助服务社走进乐龄公寓,为老人们理发并送上生日慰问。苏州市华侨灯谜会部分会员和义工联合会、学生志愿者们一起探望乐龄公寓的爷爷奶奶,为爷爷奶奶们庆生,用心拍摄、录像,记录下每个动人瞬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9月30日下午,一场“庆国庆迎中秋,共享健康生活”残疾人猜谜活动,在郭巷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五楼举行,华侨灯谜会的老师们爱心创作了有关庆祝国庆、欢度中秋和扶残助残等题材的灯谜。谜面围绕中秋文化、小康生活、自强不息等主题,有效引导广大残疾人朋友在活动中了解悠久的中秋民俗,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自强不息共同奔小康。大家以猜谜的形式共庆国庆、共度中秋。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