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喜讯!苏州市吴江汾湖高新区(黎里镇)侨联成立
2020-09-22 15:33: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侨联、省侨联关于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要求,更好地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凝聚侨界智慧,9月19日上午,苏州市吴江汾湖高新区(黎里镇)侨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召开。吴江区侨联主席沈永明、副主席朱爱莲,汾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邓运华出席会议。

  大会报告了汾湖高新区(黎里镇)侨界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汾湖高新区(黎里镇)侨界联合会实施<中国侨联章程>细则》《汾湖高新区(黎里镇)侨界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汾湖侨联第一届领导班子。

  新当选的汾湖侨联主席俞立群作表态发言,邓运华向汾湖侨联的成立表示祝贺。

  沈永明向汾湖侨联的成立和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求。他希望汾湖侨联要立足“为侨服务”的立会宗旨,多搞活动,全力当好侨界纽带;要突出“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多想办法,引资聚智助力发展;要把握“强基固本”的根本要求,多抓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当前,汾湖正站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先行启动区的国家战略舞台中央,沈永明指出,汾湖侨联要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多为“长三角一体化的汾湖”和“世界的汾湖”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还进行了“莼鲈侨家”揭牌仪式。汾湖各领域侨界代表60余人出席会议。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