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侨爱陆家共谋发展 苏州昆山市陆家镇开展侨界人士联谊活动
2020-09-22 15:29:00

  为进一步提升苏州昆山市基层侨联活力,增进基层侨界人士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侨企创新能力,9月19日下午,昆山市陆家镇组织开展了以“凝聚侨心侨力、筑梦幸福陆家”为主题的侨界人士联谊活动。昆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侨办主任谢全林,昆山市侨商会会长张赛虎,陆家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程帅杰、昆山市侨联秘书长彭再升出席活动,陆家镇侨联、侨商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活动。

  谢全林对近年来陆家镇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陆家镇进一步发挥好侨联、侨商会作用,用好侨界平台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侨联、侨商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汇聚起建设“童趣小镇、幸福陆家”的强大合力,为昆山夺取“双胜利”、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贡献侨界力量。

  活动期间,大家还实地参观走访了陆家镇粮食烘干中心、古木河亲子公园、好孩子生态馆和童趣小镇展厅,仔细聆听讲解,进行沉浸式体验,共同感受陆家镇近年来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

  参加活动的侨界人士纷纷表示,近年来,家乡变化日新月异,昆山发展成果喜人,作为侨界人士,也将发挥独特优势,努力打造好侨联、侨商会这个“活动之家、联谊之家、亲情之家、精神之家”,积极投身陆家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

  下一步,陆家镇也将进一步用好侨联、侨商会这个平台,切实增强基层侨联、侨商会工作活力,在服务陆家经济、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不断开创陆家镇侨联、侨商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