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相城区侨联举办“进侨企•聚侨心”中秋慰问演出
2020-09-22 15:25:00

  近日,由苏州相城区侨联主办、相城区侨界艺术团承办的“进侨企·聚侨心”中秋慰问演出活动在苏州新大地企业成功举办,为侨资企业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送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热情奔放的舞蹈《青春》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民乐演奏《荷塘月色》又将现场观众带进了一片皎洁月光下的荷塘中。企业节目男声独唱《突然的自我》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了满堂喝彩,将晚会气氛引向高潮。小合唱《苏州美丽我美丽》描绘了家乡的美好,表达了对苏州满满的热爱之情。陶笛演奏《望春风》旋律婉转悠扬,沁人心脾。歌舞《望月》应时应景,广大侨胞相聚在苏州,共叙同胞之谊,共话更辉煌的明天。

  相城区侨联举办“进侨企·聚侨心”中秋慰问演出活动,是响应中国侨联“亲情中华”品牌建设,在侨界群众中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的一次实践。此次文化惠企行动,意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奏响侨界主旋律、传播侨界正能量,丰富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与侨界群众的联系,增进与侨界群众的感情,为构建和谐侨界、促进侨企文化发展作出努力。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