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话桑梓叙团圆!苏州侨界喜迎中秋国庆佳节
2020-09-22 15:05:00

  关爱侨胞冷暖,共诉桑梓深情。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1日,苏州市侨联邀请市区归侨侨眷和部分侨联委员赴泰康之家·吴园养老社区,举行“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活动。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副主席凌云,市侨办副主任苏进奇等与侨胞们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活动中,凌云、泰康之家·吴园总经理黄涛分别致辞。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市侨联积极践行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根本宗旨,广泛联合社会公益力量加大对归侨侨眷的关爱帮扶,将侨胞安危冷暖始终系在心上。联谊现场,市侨联副秘书长唐建东代表苏州市侨联与泰康之家·吴园签订了共建协议,双方将携手为归侨优质养老生活提供便捷通道和多样化选择。

  欢歌赞祖国,真情送祝福。120余位侨界人士与泰康之家·吴园的长者们一同欣赏了由苏州市侨界艺术团和吴园联合呈现的精彩文艺节目,在热烈的气氛中话桑梓、叙团圆,祝愿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此次活动还特意为适逢80岁、90岁的归侨举行了集体祝寿,大家一起吹蜡烛、吃蛋糕,共同祝愿归侨们健康长寿。

  联谊活动后,归侨侨眷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泰康之家·吴园社区,大家对这里优美的环境、优良的服务、良好的设施赞不绝口。

  姑苏区侨联副主席朱襄昆、泰康之家·吴园副总经理周忠兰等参加了活动。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