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昆山市侨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2020-09-15 11:09:00

  9月10日下午,苏州昆山市侨商会召开会长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昆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侨办主任谢全林,侨商会会长张赛虎,在昆的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监事长出席会议,会议由侨商会副会长彭再升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首届昆山侨商大会的筹备推进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将充分利用举办首届昆山侨商大会的契机,认真做好与各地参会侨商代表的沟通对接和业务交流,在更高平台上共谋发展。针对侨商会下一步工作,与会人员从品牌活动、对内合作、对外交流、意见收集、费用规划和轮值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均表示会立足自身企业优势,积极投身昆山市侨商会的建设发展。

  张赛虎对大家的讲话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昆山市侨商会将继续围绕昆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会员企业交流,丰富日常活动内涵,拓展联络联谊渠道,贡献创新创业智慧,以更高昂的热情、更精准的服务,发挥好侨商会的桥梁和平台作用。

  谢全林指出,昆山市侨商会要紧紧围绕昆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服务会员、联络联谊等方面充分体现价值,并利用好此次昆山首届侨商大会契机,在接待侨商、推介昆山、搭建人脉等方面努力把握机遇。最后,谢全林表达了对昆山市侨商会下一步发展的信心,希望侨商会能够在会长的带领下为昆山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会长企业萨驰集团的生产制造车间,了解集团相关理念和生产经营情况。萨驰集团在夯实智能装备制造基础的同时,融合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全力推动智能物流、智慧工厂领域的研发和应用,努力践行“行业先驱,实业强国,实现智能化高端制造业的中国梦”的美好愿景。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