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2020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活动在吴中区旺山村举行
2020-09-15 11:04:00

  9月8日,2020“农行杯”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暨姑苏八点半·旺山“夜”有FUN启动仪式在吴中区旺山村举行。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出席活动并致辞,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等主办单位领导共同为美丽乡村健康行开跑鸣响发令笛。

  朱民在致辞中说,美丽乡村是美丽苏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展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现实模样的主要载体。希望通过“美丽乡村健康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发动社会各界力量踊跃参与到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来,让苏州的乡村再现山清水秀、天蓝地绿、村美人和的美丽画卷,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六届,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关注,被评为全国农民体育十大品牌赛事。作为“美丽乡村健康行”品牌的创始发起方和主办单位之一,苏州市侨联一直大力向海内外侨界宣传推广苏州美丽乡村建设成就,广聚侨智侨力助推文旅融合、乡村振兴。此次,侨联机关干部、侨青代表积极组队参与活动,与千余位徒步爱好者共同感受旺山的“夜”FUN魅力。

  本次健康行以“跑向全面小康生活,展示美丽乡村风采”为主题,通过夜谈乡村、夜跑乡村、夜看乡村、夜读乡村、夜感乡村、夜演乡村、夜秀乡村、夜影乡村等活动形式,打响苏州美丽乡村夜经济特色品牌。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