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张家港市成功举办“亲情中华 爱在港城”侨界青年智慧分享活动
2020-07-28 15:51:00

  为切实服务侨界青年联谊需求,拓宽侨界青年沟通交流渠道,丰富广大新侨创业人才、归国留学生等侨界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健康向上的侨界文化,7月26日,在张家港市侨联组织下,由凤凰镇侨联等单位共同承办的“亲情中华爱在港城”侨界青年智慧分享活动在河阳山歌馆成功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0多名侨界青年参与活动,分享智慧、共话友谊。

  活动由凤凰镇侨联秘书长龚晓东主持,张家港市侨联副主席黄霞参加了活动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她表示,当前,随着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与人之间直接交流、情感沟通的时间逐步减少,尤其是侨界青年的社交日益收窄,市侨联通过举办“亲情中华爱在港城”为主题的智慧分享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学习成长的平台。

  活动中,侨界青年在座谈交流后,通过脑力作战、坦克大战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建立起了相互合作、奉献、尊重、信任的良好关系。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调动了侨界青年朋友的参与热情。侨界青年们还共同参观了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河阳山歌馆,了解了港城侨情发展概况,体验风土人情和绿色生态,感受张家港的发展变化,他们纷纷表示,将好好把握美好的青春年华,在寻觅友情的同时,更好地融入张家港,加倍努力工作,为港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