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中国科大苏州校友会新春年会“点燃”智慧分享
2020-01-15 17:20:00

  1月4日,2020年中国科大苏州校友会年会暨苏州创业路演决赛在苏州吴中区举行,35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共谋合作。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受邀参会,对中国科大海内外杰出校友在引领科技创新中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肯定。

  

  此次年会以“中国梦、科大魂、校友情”为主题,分为创业路演决赛、主题分享、圆桌论坛等环节,智慧火花碰撞、交流互动热烈。科大讯飞“转写”系统首次启动等新亮点为年会现场增添了更多科技感。

  

  

  中国科大苏州校友会会长、苏州市侨联副主席张希军主持活动,并作为圆桌论坛嘉宾之一,围绕“中美战略竞合背景下的科技产业创新”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精彩纷呈的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迈入高潮,激扬的旋律表达了科大校友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不懈探索科学新边疆的担当与豪情。

  

  2019年5月,苏州市侨联与中国科大苏州研究院、中国科大苏州校友会三方签约共建,围绕实践“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模式积极开展多元交流合作,努力推动侨联的组织优势、高校的智力优势与校友会的海外人脉优势有机协同,打造凝心汇智聚力的广阔平台。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