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侨界开展“爱国拥军•侨心向党”军民共建主题活动
2019-08-06 15:29: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发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8月5日,苏州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党建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及部分侨胞侨商赴解放军某部,开展“爱国拥军侨心向党”军民共建主题活动,向最可爱的人送上敬意和慰问。

  

  活动中,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带队侨界人士们走进军营,实地了解部队的建设发展、日常训练、内务设置等方面情况,围绕特色党建工作等开展互动交流,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献计献策。

  

  

  沈晋华主席表示,此次军民共建主题活动既是面向苏州侨界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也是侨界党员们一次别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希望各行各业的侨界人士学习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实干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以敢为人先、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勇建新功,积极为中国梦、强军梦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爱国拥军、侨心向党,“绿色军营行”令侨界人士们备感鼓舞与振奋,大家围绕深化共建合作集思广益、热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深情。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