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意大利意中交流协会主席朱裕华一行访问苏州
2019-04-15 16:13:00

  4月12日,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意大利意中交流协会主席朱裕华、副主席费浩平一行,围绕进一步推动意大利及欧洲地区与苏州的多领域交流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在苏期间,沈晋华主席陪同访问团一行赴姑苏区、相城区等地开展了特色产业项目落户的现场考察洽商。相城区委书记顾海东介绍了相城区着力打造国际顶尖研发社区的发展愿景,希望与意中交流协会携手,扩大国际优质资源的合作对接。

  意大利意中交流协会成立于1992年,长期致力于促进意中两国在经贸、旅游、教育、文化、科技等各领域的友好合作。朱裕华主席表示,中意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提升与发展,对广大旅意华人华侨是极大的鼓舞,意中交流协会将以更加开放的视野和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资源共享、互利合作。

  沈晋华主席充分肯定了意中交流协会在朱裕华主席的带领下,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助力旅意侨胞更好地融入当地、深化中意民间友好往来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协会进一步团结凝聚海外侨界力量,在“一带一路”等崭新时代机遇中发挥独特优势、实现共建共享。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