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欧美同学会相城分会赴昆山、上海闵行区交流学习
2019-03-22 17:16:00

  3月19日,苏州相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陈武带领苏州市欧美同学会相城分会(相城区留学人员联谊会)副秘书长以上成员分别赴昆山、上海市闵行区交流学习,为欧美同学会相城分会正式运转拓宽思路、学习经验。欧美同学会会长袁吉、副秘书长唐力、王龙侠、邓劼人等10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昆期间,学习交流团一行在昆山市侨办主任谢全林、副主任汤志轩陪同下,参观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昆山创新创业基地,现场了解了基地办公室、同学吧、创客中心的设置情况,谢全林、汤志轩分别向学习团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建设运营情况及昆山欧美同学会的运转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发挥好欧美同学会引资引智、宣传合作等平台功能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上海闵行区,上海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闵行分会会长周敏介绍了上海欧美同学会的基本情况及具体运作情况,苏州欧美同学会相城分会会长袁吉简要介绍了相城区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欧美同学会成立以来的运作情况,双方就两地留学人员组织开展交流合作达成共识,一致同意下一步要加快推进实质性互动交流,共同为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献策献力。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