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吴中区“两会”侨界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2019-01-14 10:21:00

  1月8日至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苏州市吴中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吴中区侨界的16位委员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此次盛会。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区委唐晓东书记的讲话,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并紧紧围绕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建言献策和协商讨论,做到了献侨策、发侨声,积极履行了侨界政协委员的职责。

  此次大会还补选了政协苏州市吴中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吴中区侨联主席顾炯文同志补选为常委。大会还对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4位侨界委员获得了优秀政协委员荣誉,1位侨界委员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