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在苏会见香港《镜报》执行社长徐新英女士
2018-11-15 13:23:00

  11月10日晚,中国侨联常委、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赴吴江看望了随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来苏参访的中国侨联委员、香港新闻联常务理事、香港《镜报》执行社长徐新英女士一行,就促进两地侨界的联络联谊,合力开展特色外宣活动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沈晋华主席向徐新英社长介绍了苏州的市情侨情,欢迎徐社长经常到苏州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东方水城的创新活力,通过专业媒体的视角和平台,把更多的“苏州故事”更好地向海外华侨华人进行宣传和推广。

  徐新英社长介绍了香港《镜报》的发展创新情况,并表示,苏州侨联工作在全国很有知名度,此次来苏参访期间能和沈主席会面十分愉快,欢迎苏州侨界与《镜报》扩大交流合作,多载体、多角度地将苏州的经济、人文、科技等成果进行展示。

  苏州市侨联委员、中国网络新闻传媒集团江苏频道总编韦峰陪同交流。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