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侨界政协委员瞻仰小平铜像共话改革开放
2018-10-31 17:07:00

  10月31日上午,正在深圳参加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的委员们,在市政协副主席徐明带领下,集中前往莲花山,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并敬献鲜花。

  在小平同志铜像前,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副主席张希军和同期参加培训的侨联界政协委员们共话改革开放,展望美好未来。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名片。六年前,习总书记在这里瞻仰小平同志铜像,并在铜像不远的地方种下了象征中国改革开放的信心与希望之树。

  “苏小侨”注意到,在谈话中,大家不约而同地谈起了不久前,习总书记广东之行时前往暨南大学,与海外侨胞学生们交流时的亲切勉励。

  侨界政协委员吴嘉元深情地说,习总书记在暨南大学视察时指出:“我国有五千多万海外侨胞,这是一个独特优势,改革开放有海外侨胞的一份功劳”。此次苏州市政协在深圳举办委员履职培训,我们一定要珍惜宝贵机遇,把学习成果利用好、转化好,为苏州城市发展、为改革开放事业注入侨界的“新能源”。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