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新侨企业开拓药业苏州研发生产基地开工
2018-10-31 13:37:00

  10月29日下午,苏州开拓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园区举办了开拓药业苏州研发生产基地开工典礼。在不远的未来,开拓药业苏州研发基地(服务全球的原创新药产业化生产基地)将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港田路与青丘街交汇处的南面。

  苏州开拓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园区侨商会第一批理事会成员单位,于2009年3月创建于苏州工业园区。公司由童友之博士、郭创新博士等国际临床试验医学专家领军,汇聚国内外高端人才,聚焦前列腺癌、乳腺癌和肝癌三大癌症领域,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专注重大癌症领域的创新药物研发企业,2015年获得第十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开工典礼简短而热烈,工业园区科信局、药监局,多家资本公司以及园区生物制药产业公司,北京大学苏州商会、工业园区侨商会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受邀出席。开拓药业董事长兼CEO童友之博士和同事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和对未来的信心,来宾们也都深受感染。在苏州秋日的暖阳下,大家一同祝愿开拓药业苏州研发基地早日落成,贡献更多的创新成果。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