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张家港市侨联启动“侨爱心工程”医卫专家义诊活动
2018-10-31 13:36:00

  10月27日,在张家港市侨联、张家港市广和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共同组织下,张家港市“侨爱心工程”义诊活动在沙洲职业工学院举行。活动邀请了广和中西医结合医院神经内科、普外科、高血压科、胃肠病理科等侨界医卫专家,为全市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和沙工院教职员工等提供免费诊疗服务。现场还开展了健康指导、医疗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活动,前来问诊、咨询者有100多人,他们对医卫专家们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诊疗意见纷纷称赞。

  义诊活动是张家港市侨联开展“侨爱心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把义诊和侨法宣传、专家疗养、侨胞捐赠工作结合起来,把发挥侨力、凝聚侨心,涵养侨力结合起来,真正让侨界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营造全社会知侨、爱侨、护侨的浓厚氛围。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