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广和杯”张家港市第七届侨界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8-10-29 14:05:00

  10月28日下午,“广和杯”张家港市第七届侨界运动会,在沙洲职业工学院体育馆举行,张家港市侨联主席姜嵘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侨界运动会是张家港侨务部门强化组织功能,建设并提升侨界文化影响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品牌活动。为进一步增强联络联谊,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侨务工作的浓厚氛围,展示侨界群众文化活动的丰富多彩,张家港市侨联策划开展了第七届侨界运动会。活动发起后,得到了全市各级党委和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受到了广大侨界人士的普遍欢迎。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羽毛球、乒乓球等多个项目的比赛,全市共有130多人参加了运动会,运动会入场式和比赛项目组织严密,既让大家身体得到了锻炼,带来乐趣,又展示了侨界队伍的风采。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