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张家港市侨联开展“庆重阳,暖侨心”活动
2018-10-18 10:02:00

  10月17日上午,张家港市侨联组织老归侨侨眷联谊会开展了“庆重阳,暖侨心”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退休侨联干部、老归侨侨眷代表等60岁以上的“老侨联”工作者。

  大家一起喝茶叙旧,共祝重阳佳节。座谈会上欢声笑语,老侨务工作者们畅所欲言,与会人员表示希望今后要继续保持沟通联谊,增进侨界老人的和谐交流。

  期间,侨联主席姜嵘代表市侨联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传达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赵敢副主席通报了侨联2018年工作概况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听取老侨务工作者对侨联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侨联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退岗不褪色、退休不退热”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用好工作经验丰富、知识积累深厚等优势,在宣传侨务政策、开展海外联谊、维护侨益等方面多做贡献,为张家港的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侨联与侨界老人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老侨务工作者的归属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