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侨联、侨办举办归侨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2018-10-18 10:01:00

  温馨重阳,真情相伴。10月17日,传统重阳佳节来临之际,苏州市侨联、市侨办在华侨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归侨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在欢快的生日歌中,为归侨寿星们送上了暖心的节日祝福。

  早在本世纪初,苏州市侨联就开始在每年重阳节期间为适逢70岁、80岁的归侨集体祝寿,对90岁以上的归侨一一上门看望送祝福,这已成为推进侨联“关爱行动”的一项重要传统,深深温暖了广大侨胞的心。

  活动中,大家围坐一堂,敞开心扉,八位归侨寿星和苏州市侨联老年工作委员会的成员们对市侨联、市侨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畅谈回国几十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历程,坚定认为当初选择回国的决定是正确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与悉心培养,感谢市侨联、市侨办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并真情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改革开放的英明决策。

  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市侨办副主任苏进奇与归侨侨眷们一同交流,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并简要介绍了近期的侨务工作动态,表示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根本宗旨,将“真情为侨、用心架桥”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广大侨胞的幸福指数。

  苏州市侨联副秘书长唐建东、市侨办侨政处处长凌云等参加了活动。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