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张家港市侨联牵线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2018-10-16 17:01:00

  10月14日,在张家港市侨联牵线下,由日本侨领梁斌先生率领,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副校长井川博行、经济学科中国担当登山和希等负责人一行到访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张家港市侨联主席姜嵘、苏州理工学院副院长王明强共同接待了海外客人,并进行了会谈和考察活动。

  姜嵘主席向客人介绍了张家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王明强副院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该校在推进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方面的规划和举措,表示非常愿意和卫斯理公会大学加强交流,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寻求共赢的合作模式和领域。

  井川博行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卫斯理公会大学的课程设置及特色专业,与王明强副院长共同探讨了合作交流的可行性,初步达成了合作交流意向。

  注: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长崎ウエスレヤン大学、NWU)是位于长崎县谏早市的一所私立大学。学校法人镇西学院的长崎卫斯理公会短期大学设立于1966年,后2002年改为本科4年制大学。大学设一个学部--现代社会学部,分三个学科,分别为社会福祉学科,经济政策学科,国际交流学科(2011年4月将改名为外国语学科)。学校采用全研讨式与相结合的共同制教育模式,其目标是培养专业人才为人类共创福利事业。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