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熟市侨联举办“走基层 办实事 惠民生”义诊活动
2018-10-16 17:00:00

  10月14日上午,一场“走基层 办实事 惠民生”大型义诊活动,在碧溪新区李村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

  义诊活动由常熟市侨联、民盟常熟市委主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支持。常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吴国华,常熟市侨联主席王小民,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钱晓东等领导来到现场看望了参与义诊活动的医务专家和前来就诊的村民们。

  参加活动的6位义诊专家均为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资深主任医师、民盟盟员。活动当天,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半天时间共接诊村民80个,涉及普内、心内、普外、儿科、五官、眼科等专业学科。

  村民们纷纷前往活动地点,向专家们讲述自己的健康问题,询问治疗和康复建议。专家们认真询问病史、查看病因,给予耐心的解答和专业的指导。现场前来就诊的村民纷纷表示:这么多高水平的专家平时一号难求,现在同时见到,还免去挂号费,实在难得,真方便!希望可以多办这样的活动!感谢侨联和民盟,为我们村民办了一件大好事!

  此次活动是开展“百村千企万户大走访”以来,常熟市侨联牵头组织的第二次义诊活动,活动已为挂钩村碧溪新区浒西村和李村村提供义诊服务200余人,满足了村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普及了健康知识,方便了村民群众,获得了良好口碑。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