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张家港市侨联海外顾问潘锋教授一行应邀访问市侨联
2018-10-11 13:43:00

  近日,张家港市侨联海外顾问、英国YTD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潘锋先生,及澳大利亚气象局防灾减灾司海啸和风暴潮预警处处长、澳大利亚海啸防灾预警应急委员会秘书长缪岳龙博士,应邀访问了张家港市侨联。市侨联主席姜嵘热情接待了潘锋先生一行,向他们表达了欢迎和问候,并就张家港市侨联与海外华侨华人社团的沟通联谊进行了交流,大家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潘锋先生是张家港市侨联五届委员会海外顾问,多次在张家港各界代表团赴英交流活动中发挥了海外顾问的桥梁纽带作用,此次来侨联也算是回“娘家”走了一趟。潘先生一行考察了张家港市文化中心、钱昌照纪念馆及市容市貌,在座谈交流会上,姜嵘主席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我市创新创业环境进行了介绍,希望潘先生作为英国侨领,继续多为港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牵线搭桥工作。

  潘先生表示,张家港是他魂牵梦绕的故土,他将充分利用和发挥侨联海外顾问的作用,积极宣传和推介张家港,扩大张家港在外界特别是在欧洲的影响,尽心尽力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