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侨联副主席段律文出席古巴-中国企业投资贸易交流会
2018-10-11 13:39:00

  10月9日(哈瓦那时间),由中国侨商联合会和古巴国家商会共同举办的古巴-中国投资贸易交流会在美丽的哈瓦那举行。

  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团长朱奕龙,中国驻古巴大使馆大使陈曦,古巴国家商会会长奥兰多埃尔南德斯吉伦出席会议并致词。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苏州市侨联副主席段律文出席活动,与来自医疗、建筑、运输、旅游等多行业的近百家古巴企业代表深入开展交流。

  中国与古巴虽远隔重洋,但两国的友谊源远流长,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合作成果不断丰富,正在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中古友谊光辉业绩。朱奕龙副主席在致辞时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代表中国侨商联合会对交流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这次中国侨商联合会组织了十几名知名侨资企业家到古巴考察访问,与古方工商界洽谈合作,目的就是推进中古经贸合作共赢。

  段律文副主席交流发言

 

  交流会上,古巴商会投资促进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古巴对外国企业的投资法及商业机会,两国企业家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对接洽谈,积极拓展宽领域、多层次的互利合作。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