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侨联副主席段律文随团出席第四届加中投资峰会
2018-10-11 13:37:00

  温哥华当地时间10月6日,由中国侨商联合会与加拿大中国工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加中投资峰会在温哥华举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向峰会发来贺信,感谢主办方为加中两国工商界提供交流合作机会。

  中国侨联副主席朱奕龙率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出席峰会,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苏州市侨联副主席段律文随团出席,加中两国工商界代表约200人共襄盛举、共谋合作。

  活动中,中国侨联副主席朱奕龙,加拿大中国工商联合会主席滕达,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佟晓玲等分别致辞,对峰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峰会的独特纽带,促进两国商界人士广交朋友、共觅商机,为中加民间经贸交流锦上添花,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跨出坚实步伐,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努力。

  今年是中国与加拿大建交48周年,也是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3周年。近年来,两国领导人举行多次会谈,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将两国关系推向新的高度。中国连续多年成为加拿大的第二大贸易伙伴、第二大进口来源地和第二大出口市场,双边经贸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经济联系不断加强,合作潜力巨大。

  此次峰会上,共有9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涉及金融、医疗、电子商务、贸易等多个领域。“加中投资峰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为推动两国经贸关系的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成为中加民间合作的重要桥梁和有效平台。峰会前,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佟晓玲总领事在领馆会见了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一行。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