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吴江区侨联、侨办开展“思想大解放 改革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08 13:53:00

  为认真落实省委“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的大讨论活动和党员专题阅读活动的学习要求,纪念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9月29日下午,苏州市吴江区侨联、侨办开展了“思想大解放 改革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侨联、侨办全体党员以及归侨侨眷、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活动,区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惠萍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伟大的历程—中国改革开放40年实录》选篇,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基本经验,并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行展望。区侨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主席俞正荣同志为党员门上了一堂微型党课,梳理了党史的发展历程,以切身经历讲述了吴江改革开放的成就变化,以小见大地描绘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浩瀚历程。党员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最后,沈组长分享了一则政府公务人员违规收受服务对象宴请、礼金和礼品的案例,在国庆节假日来临前为党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区侨联侨办党支部全体干部都心生感触,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履职尽职,建功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业,开创新时代吴江侨务工作新局面。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