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为苏科外“施恒歌剧艺术中心课外教育基地”揭牌
2018-10-08 13:52:00

  9月29日晚,苏州科技城外国语学校&施恒歌剧艺术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暨苏科外第三届戏剧嘉年华开幕式音乐会在苏科外报告厅举行,为大家带来了一个难忘的星光灿烂之夜。

  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高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奚红共同为“施恒歌剧艺术中心课外教育基地”落户苏科外揭牌,鼓励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人文情怀的博慧少年,使歌剧教育之花在苏科外的沃土上亮丽绽放。中国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歌剧导演施恒,苏州施恒歌剧艺术中心理事长程翔,苏科外总校长曹伦华等出席了开幕式。

  施恒歌剧艺术中心由苏州籍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施恒领衔发起,旨在弘扬古典音乐,推广歌剧艺术,并通过编写歌剧普及教材,在学校开设歌剧普及课程等,力推歌剧教育走入校园,为喜爱声乐、表演的广大中小学生提供学习和展示的平台。

  活动中,苏州施恒歌剧艺术中心的艺术家们携手苏科外合唱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大型音乐盛宴——《经典歌剧穿越沙龙》,听众们随着音乐穿越时空,品味旋律之美,领略艺术风光,为期三个月的苏科外戏剧嘉年华也由此拉开帷幕。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