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侨联召开迎中秋座谈会
2018-09-26 14:33:00

  2018年9月20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侨联召开“迎双节”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朱伟方、统战部部长谭丽春出席会议。

  院侨联主席范永艳认真传达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范永艳同志介绍了赵乐际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精神,并重点介绍了江苏省侨联、苏州市侨联参会情况,并对侨联章程修正案做了部分解读。

  随后,朱伟方副书记介绍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尤其对学院教学与专业、人才队伍引进、积极创新与服务、智能校园建设等工作做了重点介绍。

  之后,侨联成员就相关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与探讨。

  学院党委书记徐向明还特意到会跟大家一一握手,并祝贺大家中秋佳节,幸福团圆,健康快乐!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