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澳大利亚江苏总会访问团到访苏州市侨联
2018-09-26 13:49:00

  9月25日,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副调研员张仲清在苏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澳大利亚江苏总会访问团一行,与市侨联海外顾问、江苏总会会长韦祖良先生等围绕海外侨社发展、弘扬中华文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长期以来,苏州市侨联与澳大利亚江苏总会保持着紧密的沟通合作。沈晋华主席表示,希望在韦祖良会长的带领下,澳大利亚江苏总会在凝聚海外侨心侨力中发挥更大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引领广大海外江苏乡亲,特别是苏州籍侨胞,互帮互助携手共进,担当好深化中澳两国多领域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

  在市侨联邀请下,江苏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著名评弹艺术家袁小良先生一同参加了交流。双方就拓展苏州评弹艺术的海外传播项目等进行了积极探讨,一致表示将助力“苏州声音”更加响亮,继续为中澳两国的多元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