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侨联组队参加机关运动会开幕式
2018-09-21 12:50:00

  9月20日晚,苏州市市级机关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中心举行,44家机关单位的运动员代表组队参加了入场式,全场洋溢着健康运动的激情与活力。

  苏州市侨联代表队的机关干部们精神饱满、统一着装,挥舞鲜艳的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全场微笑致意,亮丽展现了凝心聚力、昂扬奋进的团队风采。在开幕式文体演出环节,市侨联主席沈晋华等领导干部倾情呈现了充满韵律感的体育舞蹈,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赢得全场热烈掌声,成为开幕式上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在市侨联机关工会的组织下,侨联机关干部们踊跃参加了自行车比赛、射击比赛、登山比赛等多届市级机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勇于挑战、顽强拼搏,展现了新时代侨联工作者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活力迸发、团结协作的机关文化氛围,为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侨胞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