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吴中区木渎镇侨联开展“庆中秋、迎国庆、话发展”暨西点制作活动
2018-09-20 10:56:00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13日,吴中区木渎镇侨联开展“庆中秋、迎国庆、话发展”暨西点制作活动。木渎镇侨联、各村(社区)、居委会侨务负责人、侨眷、留学生家长联谊会理事等60余人出席,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木渎镇统战办陈俊向参加活动的侨胞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对社区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同时也请他们向远在他乡的亲人转达来自国内的祝福。他还介绍了木渎镇上半年开展侨务工作的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希望各社区侨联小组认真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充分发挥侨联自身优势,更加广泛地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努力为侨胞办好事、办实事,使侨务工作深入人心。

  在西点制作环节,糕点老师从打奶油、抹胚、裱花,最后成型,手把手指导,大家学的非常认真,有模有样。在制作过程中,大家还互相分享自己的制作心得,叙情谊、话发展,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不仅让侨眷们度过了一个难忘和愉快的下午,更拉近了侨联与侨眷彼此之间的距离。今后,木渎镇侨联将继续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改革创新联谊方式,拓宽与海外侨胞的联系,创新工作领域,强化对新侨群体的引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积极为木渎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