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西班牙“一带一路”经贸考察团访问苏州
2018-09-20 10:52:00

  9月18日-19日,以西班牙阿拉贡华人华侨协会首届会长、西中经贸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新特先生为团长的西中企业家“一带一路”经贸考察团来苏访问。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副调研员张仲清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就深化联谊合作展开友好交流。

  会谈中,王新特会长介绍了西班牙的国情、侨情和侨社团发展情况,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苏州企业更好地在海外落地开花,把握“一带一路”广阔机遇牵线搭桥、提供助力。沈晋华主席高度评价王会长等海外侨领所展现出的赤子情怀和责任担当,希望双方持续增进沟通、扩大资源共享,为促进苏州与西班牙的民间友好往来和多领域交流合作协力同行,一起向世界讲好精彩“中国故事”、“苏州故事”。

  在苏期间,在市侨联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赴苏州纳米城、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园等进行了交流对接,与苏州新侨企业代表开展互动,对苏州的开放创新氛围赞叹不已。双方还就依托“纳博会”等平台,拓展西班牙纳米企业与苏州纳米产业的对接合作等达成意向。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