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太仓市侨联召开全委会议学习贯彻“十代会”精神
2018-09-13 15:10:00

  9月6日上午,太仓市侨联召开六届三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和省市侨联会议精神,太仓市侨联委员、侨联顾问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社区侨之家和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侨联副主席周燕主持。

  会上,太仓市侨联传达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的盛况,传达了省侨联在苏州召开的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2018年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一致认为,市侨联要认真对照市委和上级侨联的要求,立足太仓实际,主动将侨联工作融入到全市工作大局之中,充分发挥侨联作用。

  太仓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杨建新同志出席会议,他指出,市侨联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很出彩。他希望侨联工作要进一步注重强化责任和担当,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夯实基础工作建设,提升为侨服务能力水平;二要不断提升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生命力,让广大侨界群众在侨联组织内找到归属感和使命感;三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优势,在招才引智等方面展现新作为。

  最后,太仓市侨联向与会人员征集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