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侨界代表参加全省侨联系统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2018-09-13 10:13:00

  9月11日上午,全省侨联系统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苏州市侨联组织在苏的省侨联委员,苏州市及基层市、区侨联机关干部以及归侨侨眷代表等40人参加了苏州分会场的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江苏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关于“十代会”的盛况介绍,尤其是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精神和万立骏主席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大家为党中央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真切关怀和殷殷期待深感振奋,对所面临的侨联事业发展新机遇、所肩负的侨联工作时代新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对全省侨界群众和侨联系统学习贯彻“十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的热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要在各个领域、各自岗位上建功新时代,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要持续深化侨联改革,把侨联建设成为广大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周主席的讲话引发了苏州侨界代表们的深入思考。大家表示,侨联事业正迈入崭新的发展机遇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着眼于侨联工作改革创新的时代要求,立足于新时代侨联组织的重要职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当好侨胞“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实干家”,努力交出奋进新时代的侨界答卷。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