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带队调研苏州新侨科教企业
2018-09-07 15:07:00

  9月6日,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带队调研位于工业园区的新侨企业西题迪斯教育培训中心,与企业执行董事钱熙曦等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的管理运作和市场拓展情况,为新侨企业稳步发展壮大强信心、送服务。市侨联副调研员张仲清等一同参加调研。

  西题迪斯是源自美国的优秀儿童教育品牌,专注于提升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多元素养的儿童英语科技教育。2012年,该品牌进入中国,首家教学中心就落户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畔。经过几年的发展,西题迪斯在拓展3~14岁儿童科技课程系统开发培训的同时,还与新加坡国际学校、德威国际学校、园区外国语学校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将充满创意的优质科技体验课程送入校园,社会认可度不断提升。

  走访中,沈晋华主席对西题迪斯立足于提升中国青少年的科技创新素养、服务素质教育发展的理念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未来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优质的土壤、先进的手段和良好的氛围,离不开资源共享与多方协力,在这个过程中,侨界的优势独特、空间广阔。沈主席鼓励企业在深耕主业的同时,为传播先进科教理念、参与科教公益活动,促进海内外交流合作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