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侨联赴连云港学习交流共谱合作新篇
2018-08-13 17:01:00

  8月9日至10日,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带队侨联法顾委成员、侨联干部等赴连云港市侨联学习交流,围绕完善依法护侨社会协同新机制、扩大两地侨界资源的对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互动。

  座谈中,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系统介绍了立足“六个一”思路,在多元融合化解涉侨矛盾纠纷中的工作队伍、网络和平台等建设情况,尤其是依托“连心桥”调解中心维护侨益的特色经验和做法。沈晋华主席表示,连云港市侨联在维护侨益中的创新思路、有力举措和突出成效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侨联持续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提升依法护侨的专业化和精准度。侨界法律专家们还就共同关注的维权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交流期间,苏州市侨联一行还考察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中国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共同围绕如何发挥侨联组织的沟通联谊平台,“以侨架桥”宣传推介地方特色文化内涵,扩大海内外侨界专业资源的对接合作等进行了洽谈共商。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