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创业中华 相约常熟”美国128华人科技企业协会常熟行活动举行
2018-07-23 15:57:00

  由常熟市侨联引进,常熟市委组织部、侨联、人才办联合主办的“创业中华 相约常熟”美国128华人科技企业协会常熟行活动在国际饭店举行,常熟市委组织部、市侨联、人才办等部门领导,经开区、高新区、海虞镇、古里镇等板块人才工作负责人,以及9位来自美国128华人科技企业协会的专家参加了对接洽谈会。常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文明会见了海外专家。

  常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陈正东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常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常熟始终重视人才的作用,在改革创新、协调发展的进程中更加迫切地需要高端人才,希望128协会更多的会员加盟常熟、聚力创新、成就事业、共筑梦想。

  美国128华人科技企业协会会长许志敏表示,常熟人文荟萃、社会和谐、环境优美,非常喜欢这个城市,愿意为常熟的引才工作出力。今年第一次合作是良好的开端,希望今后的交流越来越深、成果越来越多。

  活动期间,在市侨联领导的陪同下,与会嘉宾还实地考察了经开区科创园、高新区大科园以及海虞、古里镇的科技创业基地,并就人才项目落地和开展合作与我市有关方面进行了对接交流。

  “创业中华 相约常熟”海外人才常熟行活动是常熟市侨联依托海外友好专业团体,助力全市人才工作而打造的系列引智引才活动。自2012年以来,已邀请美国美南专协联、旅美科协总会、中美科创中心、北美交流中心等多家海外协会来常开展科技人才对接洽谈,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