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张家港市侨联接待海外顾问洪爱群一行
2018-07-17 15:11:00

  7月13日,张家港市侨联海外顾问、海外留学人员专业联合会会长洪爱群一行到访市侨联。张家港市侨联主席姜嵘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向他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并就张家港市侨联与海外华侨华人社团的沟通联谊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姜嵘对洪爱群会长长期以来积极团结旅美侨胞,依托侨联招才引智活动平台,通过开展项目对接、人才引进交流等活动充分发挥海外顾问桥梁纽带作用,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表示,张家港近年出台的一系列人才重大举措和政策,为人才在张家港干事创业营造了更好的环境,使人才工作与产业贴合更加紧密,包括侨联在内的各个部门对人才的服务帮扶更加灵活。市侨联欢迎更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经常到张家港走一走、看一看,也期望各位在有意愿的基础上,来张家港寻找发展商机。

  洪爱群会长对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国内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所到之处的变化都令人惊喜,特别是再次来到张家港访问,更是深刻感受到这个城市变美了,到处都充满生机和活力。今后将继续履行好侨联海外顾问一职,一如既往地关注张家港的发展建设,充分发挥海外侨团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增进中美友谊、促进中美经贸交流、宣传推介张家港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洪爱群会长表示,海外高层次人才一般都是技术型人才,对项目本身很熟悉,但如何找风投、如何拓展市场,这些方面很欠缺。创业,单打独斗不行,需要一个团队,一个技术、经营、管理人才齐全的团队,张家港侨联率先行动,成立了新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乐余联侨创新交流中心等平台,为解决人才单打独斗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让我们觉得特别暖心。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阶段如何拓展与海外专业人才组织、侨商社团的联络合作,开展相关的人才和项目信息交流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