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调研张家港海归人才企业
2018-06-26 09:30:00

  6月21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一行调研张家港市海归人才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实地走访了江苏能华微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企业发展把脉鼓劲。张家港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亚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平,侨联主席姜嵘陪同调研。

  在能华微电子新落成的厂房内,姚林荣部长与张家港市侨联委员、江苏能华微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廷刚亲切交流。朱廷刚介绍说,在政府的扶持引导下,公司经过五年的蛰伏研究,推出“科能芯”系列主打产品,有力地推动了氮化镓基功率电子器件的加速发展,目前,能华的产品性价比已经可以挑战国际高端市场上的硅基和碳化硅基功率电子器件。公司规模也已由初期的两三人和500平方米的毛坯房,扩大到有50多名员工和19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迈上了发展壮大的快车道。姚林荣部长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鼓励企业加强创新管理,在当地做大做强,为张家港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姚林荣部长同时要求,侨联组织要充分发挥新侨人才“娘家人”的作用,深入侨资企业一线了解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在排忧解难、助推发展中做到以侨为本、精准服务,让更多的优秀侨界人才扎根苏州释放侨智能量。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