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中国科大非洲校友会会长张琪一行到访苏州市侨联
2018-06-15 12:50:00

  6月14日下午,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非洲校友会会长、刚果民主共和国中华总商会会长张琪先生一行,双方就扩大地方侨联与高校校友会的共建合作,充分激发侨智侨力共筑“一带一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张琪会长介绍了非洲的特色侨情和新近成立的中国科大非洲校友会的相关情况。谈及对苏州的印象,他表示,苏州的产业资源丰富、创新活力勃发,是校友会拓展资源对接的首选目的地之一,希望通过与侨联组织的紧密合作,发挥科大校友的科技创新优势,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拓展海内外交流合作中作出积极贡献。

  沈晋华主席对张琪会长等海外侨领在团结凝聚海内外侨胞,架设多领域合作桥梁中体现出的高度的责任感、炽热的桑梓情怀,作出的独特贡献十分赞赏,表示侨联组织将为校友会的发展壮大提供全方位服务,并希望与中国科大非洲校友会紧密携手,合力构建信息互通的广阔平台,通过务实有效的对接合作,共同为苏州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为侨界人才更好地建功“一带一路”作出积极贡献。

  苏州纳米城侨联副主席、中国科大苏州校友会副会长冉宏宇等陪同来访。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