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侨联副主席段律文出席“第五届加中经贸投资峰会”并发表演讲
2018-05-29 16:54:00

  5月25日,由加中企业资本联盟主办的“第五届加中经贸投资峰会”在加拿大万锦市政厅圆满举行。近200位嘉宾出席了这场加中两国经贸合作领域最为重大的盛会。

  此次峰会主题为:促进加中经贸发展,拥抱“一带一路”新机遇。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苏州市侨联副主席、富瑞(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律文先生出席峰会,并作演讲“DoingBusinessinChina,asaChineseCanadian(侨商如何在中国经商)”,受到与会嘉宾广泛关注。

  在中加两国政府的推动下,加中经济、文化和外交进入新的“黄金十年”。两国贸易规模正不断扩大,中国已成为加拿大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峰会期间,来自中国高科技、农业、房地产、教育等领域的参会嘉宾与加拿大商界精英共同交流探讨加中经贸投资商机,通过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加中企业资本联盟平台优势,促进加中经贸开展,实现项目精准对接。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