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吴中区侨界积极开展“法律宣传月”活动
2018-05-29 16:53:00

  为深入贯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法治实施”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月”活动,5月以来,苏州吴中区多地认真组织开展了法律宣传活动。

  吴中区木渎镇侨联在22日开展了法律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宪法宣传手册、涉侨法律法规和常用政策实用手册500余份,同时还利用各社区法治宣传橱窗、法治宣传栏、LED屏等宣传阵地宣传宪法等法律法规,营造全民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

  吴中高新区侨联于23日在苑北社区举行法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宣传画报、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法律知识。活动还专门邀请熟知侨法的律师解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华侨父母如何养老;子女移民,国内财产处置;子女留学等问题,受到了群众的欢迎。香山街道于近日在舟山花园广场开展侨法宣传,通过发放宪法、侨法宣传册的形式,进一步普及和提高群众宪法、侨法相关知识,营造“宣法、学法、知法、用法”的氛围。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