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新侨人士跟随“汤妈妈公益”为特殊儿童送去特别的爱
2018-05-29 16:48:00

  5月26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的新侨们跟随汤妈妈公益,一同带领40余组特殊儿童家庭,参加了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体育局举办的苏州市第一届亲子趣味运动会。家长和孩子们在亲子运动中舒展身心、汲取力量、磨炼意志,享受到健康和幸福。

  对于这些特殊的儿童来说,虽然心中有爱,但和家长同处一室却无话可谈,深爱着彼此却互不了解,向往接触却找不到桥梁,渴望表达却没有语言。园区的新侨人士们和汤妈妈公益一起参与了前期策划、招募及现场志愿,希望通过户外运动,给家长一座通往孩子内心的桥梁。从全家陆地运动、到全家水中欢乐,再到儿童自行车赛,每一个场景都成为这些家庭美好的回忆,满满的幸福记忆。

  参加爱心活动的园区新侨们表示,通过参加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在调节身心、结交新朋友的同时,更增强了新侨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期待未来在侨联的组织下,开展更多有益身心的社会服务活动。

  苏州工业园区汤妈妈公益慈善中心,于2015年2月27日正式注册成立,以关爱困境儿童、弘扬慈善教育,传播爱心理念为宗旨,从儿童救助、儿童教育、儿童成长等方面对需要帮助的儿童进行及时有效的关怀与介入。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