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西交利物浦大学侨联、苏州大学侨联联合举办高招政策说明会
2018-05-28 15:00:00

  5月24日下午,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侨联、苏州大学侨联共同举办的“苏州大学—西交物浦大学招生政策咨询说明会”在西浦中心楼圆形会议室隆重举行。

  西交利物浦大学副校长杨民助,西浦侨联主席曹瑄玮,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侨联、侨青会以及招生就业处的相关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了活动。两校侨联“以侨为桥”,联合两校招生部门,就2018年最新招生政策进行解析,吸引了诸多侨界教师家长和考生的参与,搭起一座两校侨界考生家长与高校的“连心桥”。

  说明会上,曹瑄玮主席介绍了新成立不久的西交利物浦大学侨联的相关情况,感谢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及侨联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希望通过两校侨联携手合作的成功尝试,不断丰富未来校际沟通协作的方式和途径,提升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和为侨服务的质量与水平。

  杨民助副校长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独特的办学理念和十二年来将“一般的孩子”培养成“不一般的世界公民”的成功育人模式。西浦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管理理念,积极倡导并实践研究导向型的教学、研究和工作,在学校快速发展的同时,坚持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持续培养出高质量的毕业生,获得了在座侨界家长和考生们的赞许。

  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查佐明处长从“长度、宽度、深度、高度、温度”五个维度对苏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理念、学科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科研成果、学生社团活动作了详细介绍,体现了“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在一代代苏大人心中的坚守和传承。他还重点就大家关心的“三侨考生”加分投档、志愿填报及调剂问题进行了解读。报告以苏小招制作的《苏大欢迎你》MV收尾,引发了大家对苏州大学更多的向往和期待。

  现场互动环节,杨民助副校长和查佐明处长及两校招生工作人员与侨界家长和考生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答疑,两校招生工作人员也进一步加强了联系。

  会后,参加活动的侨界考生家长们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招生办公室李佳玲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西浦校园,留下了对美丽西浦的第一印象。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